第820章 辕门射戟
收藏【零一小说www.01xiaoshuo.com】,热门网络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“我觉得还是去拿大龙吧!”
管泽元建议:
“因为t1两座门牙塔都已经复活了。”
“下路水晶也在。”
“IG这波推进,短时间内是没有超级兵的。”
“再加上他们又没什么开团。”
“手还短。”
“可以说t1只要把兵线清了。”
“IG就只能干看着。”
“要不就顶着两座门牙塔硬推或者打团。”
“在这版本防御塔大加强的情况下。”
“这么做风险实在太大了!”
“万一IG再出现点什么意外。”
“比如像刚才一样。”
“基地差一点血没A掉。”
“然后再被t1打个团灭的话。”
“局势就彻底不对了。”
“t1甚至有反一波的机会!”
“所以综上所述。”
“现在对IG来说。”
“最稳妥的处理方式。”
“还是先去把大龙拿了。”
“oner已经死了。”
“这条大龙IG可以说是稳拿的。”
“而且一旦拿到这条大龙。”
“IG和赢了其实也没什么区别。”
“他们后续可以3、1、1这样推。”
“t1是绝对拦不住的。”
“他们这阵容在面对大龙兵线分推的时候。”
“其实也没太多办法。”
此话一出。
又遭到了弹幕的吐槽。
【????】
【你能不能别说话?】
【别奶了啊大哥!】
【你特么收钱了吧!】
......
米勒:“我感觉这种关键时刻你还是克制一点吧。”
“行!”
管泽元侧过头:
“那多多老师说几句。”
“看样子IG好像是准备拿大龙。”
王多多顺势说道:
“那样theShy是不是可以退一下呢?”
“因为t1剩下的人要回家了。”
“他要是不小心被抓的话。”
“可能会拖延IG的节奏。”
Rookie也是这么想的。
他第一时间让theShy后撤。
见状。
Faker也有了想法。
theShy这时候后退。
肯定是为了帮助IG稳拿大龙。
但这条大龙要是丢了。
t1会很麻烦。
要不.....
稍稍考虑。
Faker开口说道:“Gumayusi,你去抢一下大龙吧。”
“好!”
Gumayusi朝上河道走去。
“情况有点不对啊!”
管泽元察觉了不对劲:
“Faker和Zeus是回去了。”
“但Gumayusi走一半往上河道靠了。”
“哥们儿不会想复刻一波辕门射戟吧?”
“应该没什么机会吧。”
米勒摸了摸下巴:
“岑算第五局状态那么好。”
“他肯定能算出来。”
岑算全然不知。
刚才那波团打完。
他的右臂和肚子又开始疼了。
而且还是越来越疼。
另一边。
Gumayusi也不知道龙坑的情况。
外加身边没有队友。
他只能开着扫描一步步朝上河道探。
过了一会儿。
“情况好像真有点不对!”
王多多指向屏幕:
“Gumayusi都跑到IG上半野区了!IG这边还是没人发现!”
“哎哟!”
米勒皱眉:
“那这样还真挺麻烦的啊!要是.....”
说话间。
大龙不足2000血。
Gumayusi A掉探照果实。
花粉照亮大龙坑的那一刻。
IG全队都紧张了起来。
下一秒。
Rookie交wR找到Gumayusi。
Gumayusi同时射出一箭。
岑算按下惩戒。
大龙倒地。
“真的被抢啦!”
管泽元哀嚎:
“Gumayusi一箭拿到了大龙!”
“小吕布再次完成了辕门射戟!”
刹那间。
全场欢呼。
弹幕爆炸。
【卧槽!】
【还真特么是神了!】
【神吕布!】
【!】
【????】
【我日你先人的!】
......
“哇!”
米勒有些难以置信:
“这都能被抢到吗?”
王多多:“主要是IG这边没人提前发现Gumayusi啊!”
导播把镜头给到岑算。
他紧皱眉头。
一脸的痛苦。
弹幕纷纷吐槽。
【这什么表情?】
【吃屎了?】
【你那个惩戒就不能放稳一点?】
【惩不到开始这种表情了?】
【装什么痛苦呢?】
【你不会以为这样子很帅吧?】
......
米勒:“岑算这边看起来状态有点不对啊!”
“但也可以理解。”
管泽元开脱道:
“毕竟打了这么久的bo5。”
“选手不可能时刻保持巅峰状态。”
“而且岑算这把真的已经很尽力了!”
“这波大龙被抢也不能完全怪他。”
弹幕秒变脸。
【不怪他怪你啊?】
【这肯定怪管泽元啊!】
【妈的!不是他奶,这把比赛20分钟就结束了。】
【管泽元真特么的会毒奶!】
【不毒奶IG刚才肯定一波了。】
【为什么要去打大龙啊?】
.....
“那这样的话......”
王多多总结道:
“虽然Rookie后续击杀了Gumayusi。”
“但t1还是保留了三个龙种。”
“分别是Faker、Zeus和刚复活的Keria。”
“这对IG来说很不利啊。”
“目前这种情况只能等远古龙决胜了!”
管泽元分析道:
“37分钟左右的远古龙。”
“谁拿到谁赢。”
“不过相比较之下。”
“现在IG赢面已经没t1大了。”
“因为我刚才说过。”
“IG这阵容团战真不行!”
“他们要拿远古龙基本就靠岑算抢。”
“只有在抢到之后。”
“IG才配和t1打正面团!”
“不然的话......”
片刻后。
远古龙刷新。
t1全队第一时间赶到下河道。
theShy在上路带线。
IG四人在自家蓝bUFF附近。
“IG这是要故技重施啊!”
王多多看出一些端倪:
“他们和上波站位是差不多的。”
“那只能这样了啊。”
管泽元解释道:
“IG只能让岑算去抢。”
“不过相较于上一波。”
“岑算这波容错率会高一点。”
“因为他出了一个复活甲。”
米勒:“那就看岑算能不能做到了!”
t1队内语音。
oner:“打远古龙吗相赫哥?”
听到对方那不确定的语气。
Faker知道这波被抢的概率非常大!
所以他决定直接打团。
但IG的人会在哪呢?
稍稍思考。
Faker标记了IG蓝bUFF附近的位置:
“Zeus踢上去,看到人就盖大!”
Zeus E上墙。
“t1要直接打团啦!”
管泽元跟上解说:
“青钢影E技能过墙。”
“闪现一个大盖住VN!”
“VN反手一个E。”
“但是没把青钢影给推出去!”
“加里奥第一时间给大。”
“妖姬上去打了青钢影一小套。”
“只打破了加里奥大招给的护盾。”
“时光qwq晕住青钢影。”
“VN和小丑一直在输出青钢影。”
“不过青钢影还有被动的护盾和复活甲。”
两秒后。
眼看Faker要落地。
江蒙交闪躲。
Rookie二段w回去。
但岑算没有反应过来。
因为他的肚子和右手已经疼的非常厉害了。
Faker落地。
砸飞了岑算和Uzi。
“加里奥来啦!”
管泽元继续解说:
“落地坐飞了小丑和VN。”
“然后一个E又撞飞VN。”
“再接一个q。”
“VN好像要被秒啦!”
关键时刻。
江蒙加速上前。
把大招给到Uzi。
“不对!”
管泽元马上改口:
“VN没有被秒!”
“时光把大招给出来了!”
“加里奥一拳打死VN。”
“但VN还能活。”
“青钢影复活甲也被打出来了!”
“现在反倒是孤身入场的加里奥危险了。”
“小丑和妖姬反过来输出加里奥。”
“这是个全输出的加里奥。”
“是没有那么肉的。”
Faker按下金身。
“不过加里奥还有金身!”
管泽元紧盯屏幕:
“金身一开规避伤害。”
“但金身结束你还得死啊!”
“这波团IG好像要赢......”
话音未落。
oner、Gumayusi和Keria闪现到场。
“我觉得还是去拿大龙吧!”
管泽元建议:
“因为t1两座门牙塔都已经复活了。”
“下路水晶也在。”
“IG这波推进,短时间内是没有超级兵的。”
“再加上他们又没什么开团。”
“手还短。”
“可以说t1只要把兵线清了。”
“IG就只能干看着。”
“要不就顶着两座门牙塔硬推或者打团。”
“在这版本防御塔大加强的情况下。”
“这么做风险实在太大了!”
“万一IG再出现点什么意外。”
“比如像刚才一样。”
“基地差一点血没A掉。”
“然后再被t1打个团灭的话。”
“局势就彻底不对了。”
“t1甚至有反一波的机会!”
“所以综上所述。”
“现在对IG来说。”
“最稳妥的处理方式。”
“还是先去把大龙拿了。”
“oner已经死了。”
“这条大龙IG可以说是稳拿的。”
“而且一旦拿到这条大龙。”
“IG和赢了其实也没什么区别。”
“他们后续可以3、1、1这样推。”
“t1是绝对拦不住的。”
“他们这阵容在面对大龙兵线分推的时候。”
“其实也没太多办法。”
此话一出。
又遭到了弹幕的吐槽。
【????】
【你能不能别说话?】
【别奶了啊大哥!】
【你特么收钱了吧!】
......
米勒:“我感觉这种关键时刻你还是克制一点吧。”
“行!”
管泽元侧过头:
“那多多老师说几句。”
“看样子IG好像是准备拿大龙。”
王多多顺势说道:
“那样theShy是不是可以退一下呢?”
“因为t1剩下的人要回家了。”
“他要是不小心被抓的话。”
“可能会拖延IG的节奏。”
Rookie也是这么想的。
他第一时间让theShy后撤。
见状。
Faker也有了想法。
theShy这时候后退。
肯定是为了帮助IG稳拿大龙。
但这条大龙要是丢了。
t1会很麻烦。
要不.....
稍稍考虑。
Faker开口说道:“Gumayusi,你去抢一下大龙吧。”
“好!”
Gumayusi朝上河道走去。
“情况有点不对啊!”
管泽元察觉了不对劲:
“Faker和Zeus是回去了。”
“但Gumayusi走一半往上河道靠了。”
“哥们儿不会想复刻一波辕门射戟吧?”
“应该没什么机会吧。”
米勒摸了摸下巴:
“岑算第五局状态那么好。”
“他肯定能算出来。”
岑算全然不知。
刚才那波团打完。
他的右臂和肚子又开始疼了。
而且还是越来越疼。
另一边。
Gumayusi也不知道龙坑的情况。
外加身边没有队友。
他只能开着扫描一步步朝上河道探。
过了一会儿。
“情况好像真有点不对!”
王多多指向屏幕:
“Gumayusi都跑到IG上半野区了!IG这边还是没人发现!”
“哎哟!”
米勒皱眉:
“那这样还真挺麻烦的啊!要是.....”
说话间。
大龙不足2000血。
Gumayusi A掉探照果实。
花粉照亮大龙坑的那一刻。
IG全队都紧张了起来。
下一秒。
Rookie交wR找到Gumayusi。
Gumayusi同时射出一箭。
岑算按下惩戒。
大龙倒地。
“真的被抢啦!”
管泽元哀嚎:
“Gumayusi一箭拿到了大龙!”
“小吕布再次完成了辕门射戟!”
刹那间。
全场欢呼。
弹幕爆炸。
【卧槽!】
【还真特么是神了!】
【神吕布!】
【!】
【????】
【我日你先人的!】
......
“哇!”
米勒有些难以置信:
“这都能被抢到吗?”
王多多:“主要是IG这边没人提前发现Gumayusi啊!”
导播把镜头给到岑算。
他紧皱眉头。
一脸的痛苦。
弹幕纷纷吐槽。
【这什么表情?】
【吃屎了?】
【你那个惩戒就不能放稳一点?】
【惩不到开始这种表情了?】
【装什么痛苦呢?】
【你不会以为这样子很帅吧?】
......
米勒:“岑算这边看起来状态有点不对啊!”
“但也可以理解。”
管泽元开脱道:
“毕竟打了这么久的bo5。”
“选手不可能时刻保持巅峰状态。”
“而且岑算这把真的已经很尽力了!”
“这波大龙被抢也不能完全怪他。”
弹幕秒变脸。
【不怪他怪你啊?】
【这肯定怪管泽元啊!】
【妈的!不是他奶,这把比赛20分钟就结束了。】
【管泽元真特么的会毒奶!】
【不毒奶IG刚才肯定一波了。】
【为什么要去打大龙啊?】
.....
“那这样的话......”
王多多总结道:
“虽然Rookie后续击杀了Gumayusi。”
“但t1还是保留了三个龙种。”
“分别是Faker、Zeus和刚复活的Keria。”
“这对IG来说很不利啊。”
“目前这种情况只能等远古龙决胜了!”
管泽元分析道:
“37分钟左右的远古龙。”
“谁拿到谁赢。”
“不过相比较之下。”
“现在IG赢面已经没t1大了。”
“因为我刚才说过。”
“IG这阵容团战真不行!”
“他们要拿远古龙基本就靠岑算抢。”
“只有在抢到之后。”
“IG才配和t1打正面团!”
“不然的话......”
片刻后。
远古龙刷新。
t1全队第一时间赶到下河道。
theShy在上路带线。
IG四人在自家蓝bUFF附近。
“IG这是要故技重施啊!”
王多多看出一些端倪:
“他们和上波站位是差不多的。”
“那只能这样了啊。”
管泽元解释道:
“IG只能让岑算去抢。”
“不过相较于上一波。”
“岑算这波容错率会高一点。”
“因为他出了一个复活甲。”
米勒:“那就看岑算能不能做到了!”
t1队内语音。
oner:“打远古龙吗相赫哥?”
听到对方那不确定的语气。
Faker知道这波被抢的概率非常大!
所以他决定直接打团。
但IG的人会在哪呢?
稍稍思考。
Faker标记了IG蓝bUFF附近的位置:
“Zeus踢上去,看到人就盖大!”
Zeus E上墙。
“t1要直接打团啦!”
管泽元跟上解说:
“青钢影E技能过墙。”
“闪现一个大盖住VN!”
“VN反手一个E。”
“但是没把青钢影给推出去!”
“加里奥第一时间给大。”
“妖姬上去打了青钢影一小套。”
“只打破了加里奥大招给的护盾。”
“时光qwq晕住青钢影。”
“VN和小丑一直在输出青钢影。”
“不过青钢影还有被动的护盾和复活甲。”
两秒后。
眼看Faker要落地。
江蒙交闪躲。
Rookie二段w回去。
但岑算没有反应过来。
因为他的肚子和右手已经疼的非常厉害了。
Faker落地。
砸飞了岑算和Uzi。
“加里奥来啦!”
管泽元继续解说:
“落地坐飞了小丑和VN。”
“然后一个E又撞飞VN。”
“再接一个q。”
“VN好像要被秒啦!”
关键时刻。
江蒙加速上前。
把大招给到Uzi。
“不对!”
管泽元马上改口:
“VN没有被秒!”
“时光把大招给出来了!”
“加里奥一拳打死VN。”
“但VN还能活。”
“青钢影复活甲也被打出来了!”
“现在反倒是孤身入场的加里奥危险了。”
“小丑和妖姬反过来输出加里奥。”
“这是个全输出的加里奥。”
“是没有那么肉的。”
Faker按下金身。
“不过加里奥还有金身!”
管泽元紧盯屏幕:
“金身一开规避伤害。”
“但金身结束你还得死啊!”
“这波团IG好像要赢......”
话音未落。
oner、Gumayusi和Keria闪现到场。